陌江辞雨

疯子

if线贝利亚

私立剧情

雷者勿入


    贝利亚是一个疯子,雷布朗多是这么评价他的的。

    贝利亚是一个疯子,这种句话没有任何奥认同,包括我。我是B96星的遗孤,这颗美丽的的星球毁于黑暗皇帝安倍拉之手。我的名字?这不重要。

    我是被贝利亚尼桑救回来的,当时的我还小,大约1600岁左右。只记得一个身体纤细的奥在怪兽嘴下推了我一把,他自己却被咬了个正着,他的手臂被咬穿了,金色的光粒子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贝利亚尼桑在最后杀死了怪兽,明明被受伤的是他,却还要反过来安慰被吓哭的我。

    贝利亚尼桑把我带回了光之国,这个绿色的星球很美充满生机。说实话,贝利亚尼桑长得很漂亮,很抱歉这么说,但我真的找不出其他词来形容贝利亚尼桑的美貌。虽然贝利亚尼桑那时才3000多岁,还没完全长开,但不难看出他长大后是如何的风华绝代。第一次,我第一次发现贝利亚尼桑生病了,他的身体很差还经常熬夜,我害怕他会像爸爸妈妈一样永远离开我,我真的好怕,于是我就天天催促他早点睡。面对我的催促贝利亚尼桑从未恼过,总是纵容我哪怕是最生气的时候和我说话还是温温柔柔的。喜欢,喜欢贝利亚尼桑。

    我一直跟在贝利亚尼桑身后,看他笑;看他怒;看他长大;看他毕业;看他成为医生;看他传职科学家;看他成为战士前往战场然后带着满身伤痕回来;看他因触摸等离子火花被驱逐;看他暗堕;看他死亡

    “贝利亚是一个疯子”雷布朗多是这么说的,他告诉我贝利亚是一个疯子,他亲手策划了自己的死亡。不,这不是真的,贝利亚尼桑只是病了,他不是疯子;好了,别骗自己了,他亲手策划了自己的死亡

    贝利亚尼桑是一个疯子

评论(1)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