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江辞雨

if线贝利亚

私立剧情

雷者勿入


    贝利亚有病,这是所有亲近他的奥都知道的。

    贝利亚是孤儿,从小就在孤儿院长大,性格孤僻。据孤儿院前院长说,贝利亚是现院长从战场上捡回来的。还记得他刚被捡回来的时候小小的一只,似乎才出生不久,用来保护他的胶囊碎得不成样子,也不知道他的父母到底是怎么想的居然带着一只刚出生的幼崽去战场!

    经过科技局的研究发现,用来保护贝利亚的胶囊是从内部被破坏的,他的手中紧紧捏着一块胶囊碎片,上面用奥特签名刻着“贝利亚”,金色的字迹在等离子火花下闪闪发光。

    贝利亚有病,在银十字的检查下,她们发现贝利亚的身体严重损伤,能量亏空,无奥知道他到底在战场上经历了什么。

    贝利亚很安静,不怎么哭闹。但是他的身体很差,常常生病。孤儿院的奥们不管怎样调养都无法让见利亚的身体好转一些好在贝利亚在孤儿院众奥的关注下磕磕绊绊的长大了。

    贝利亚长大后成为了一位医生,交了一个热情开朗的朋友。贝利亚变了,变得有些暴躁但他不再孤僻这件事让前院长很欣慰,但是贝利亚有一个秘密他在渴望着死亡

    贝利亚有病,微笑型抑郁症,除他自己以外无奥知晓。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