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江辞雨

在复活点,但串线


光遇奥特联动

我流贝利亚,自设剧情

时间线,捷德大结局

人物OOC,不喜勿入


    [太好了,我可以,我可以再次与他们相见了。]这是贝利亚陷入黑暗前唯一的想法。

    “叽——”清脆的鸟鸣声在贝利亚耳边响起,他缓缓睁开被面具覆盖的眼睛,慢慢支起身体。随着视线的升高,贝利亚的视野逐渐开扩,他看到一个神秘的石像‘遇境’两个大字映入他的眼帘。四周静悄悄的没有一丝人影,只有远方会偶尔传来几声鸟鸣。

    [这里,这里不是复活点!]贝利亚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

    [这里到底到底是什么地方!]他强撑着走了几步,身体一软倒在一个祭坛模样的石台上。刻在石台上的神秘雕刻硌得贝利亚生疼,他银色的长发几乎铺满了整个石台,甚至有几缕长发悄悄探出石台与几朵小花交缠在一起。

    [父亲母亲,您们在哪儿,我找不到您们了]贝利亚盘坐在原地,‘遇境’静谧无声,无尽的寂静笼罩着这片土地。微风吹过,水面泛起阵阵涟漪,红色的小纸船随波漂荡。几只光蝶随风而来,轻轻巧巧的落在贝利亚身上。

    贝利亚察觉到有光在靠近,他一抬头就看到几只黄色的蝴蝶正朝着他飞来,身为科学家特有的好奇心驱使贝利亚伸出手。小小的光蝶停在贝利亚指尖,因为接触到光之生物的欣喜使它的身体染上粉红,贝利亚仔细观察着这只奇特的生物:“暖暖的,在接触时有种能量被补充的诡异感,似乎是由光组成的。”

    由于光蝶的充能,贝利亚的力气逐渐恢复,他再尝试走出石台,草尖划过贝利亚的脚底泛起阵阵痒意。

    “ 对不起,”温柔的女声自贝利亚心底响起。

    “你是谁,是你把我带到这里的?你的目的是什么!”贝利亚警觉起来,手悄悄握上千兆战斗仪。

    “我是空,很抱歉把你带到这里。你的光很温暖,我一时鬼迷心窍把你带过来这是我的不对,但我现在无法把你送回去真的很抱歉”空的声音带着歉意。

    “哈?啥玩意?你要不要听听你到底在说什么!”贝利亚震惊,这人居然为这个就把他帮绑架到这里,还有她是不是眼瞎,我已经暗堕了哎,就离谱。

    “这颗心火就当我对你的赔礼,等我能送你回去后要能请你在这里生活一段时间了,再见。”说着空突然噤声,只留下拿着心火站在草地上的贝利亚。

    贝利亚:“……”

    至此,光之国拥有了一个旅人。







评论(1)

热度(1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